(=^_^=)

xiao0204

Waterboyy 2 〈我难道不是你男朋友吗?〉

每一分每一秒都那么不真实。
waii看了看身边躺着的人,不自觉又傻笑出来…

其实他晚上没怎么睡,却也不知道为什么精神头那么好。
昨晚本来被apo要求回家去的,好在经过他软磨硬泡,终于留了下来,当然,他是不会对刚从外国飞回来又宿舍大扫除劳累的apo做什么的~
伸手顺了顺还在睡梦中人的刘海,盯着可爱的脸庞,他又告诉了自己一遍:嗯…还不是时候…

apo醒过来已经快九点了,外面太阳开始毒了起来,伸手掀开被子却没有摸到另一个人的身影,他坐起身揉揉眼睛适应状况,门被推开了,waii手上拿着早餐和饮料走了进来。
“你醒了?早上好apo”
“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waii见apo不说话,走到床边。
“我只是觉得…waii成长了很多…”
“是吗?”
“嗯…但其实比起你去买早餐,让我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你更好……”
waii听着apo的嘟囔,又笑了起来“起来吃饭吧”

办完交换生回校手续,apo还没有正式课程安排,所以约了kluay和阿生他们在游泳社团见面。
社团的一群人看到apo简直要把游泳池顶掀翻,apo被摇的晃来晃去不知道该回答哪个人的提问~
pan大喝一声:“够了!老娘先来!”
“……都有男朋友的人了怎么还是这么man……Fah你看看她”
“那是对你们!”pan一个眼刀抛向kluay。
apo笑着看着他们,啊这群朋友还是老样子~

“apo,你怎么突然就决定出国了?也不和我们说一声”
“也不和我们联系!知不知道我们很想你啊”
“你和waii吵架了吗?”
“你走以后啊,waii虽然看着正常,但是精神可一点不正常啊!”
“你和waii………”

apo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,只有挤出笑容乐呵呵的看着七嘴八舌的大家…
“够了”
刚到社团的waii从人群中把apo拉出来,“你们想知道什么直接问我啊~不要乱apo~”
Fah:“我只有一个问题,你们…是…什么关系啊……?”
一瞬间,嘈杂的声音都停了下来。
“我……apo……”
waii想了想过去,又想了想昨天。
“嗯……”


“男朋友”

apo转过身正对着waii说到。

“我难道不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

众人一片欢呼,只有waii愣在那里~


思念积攒的太厚,想说的话又太多,往往不知道怎么办呢


评论(4)
热度(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020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