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=^_^=)

xiao0204

Waterboyy 2 <甜言蜜语>

路灯一盏盏亮起,银白色的柔光洒在两个少年身上,身后的影子一长一短的拖着。
如果没有一年的时间,waii可能体会不到此刻的时光是多么的美丽,只是简单的和喜欢的人并排走着,心就像被填满了,让他想牵对方的手好像有点颤抖。

“明天你要做什么?”
“啊?”突然的提问打断waii的混乱,他扭头看apo。
“我说明天你的安排啊~要是训练需要早起就不用送我了,快点回家比较好”apo眼神乱飘的看着左边的操场。
“噢~没关系,还不是很晚”

片刻的安静。

“你讨厌吗”
“什么?训练?”
“我是说…我那样离开你……”apo停下脚步看着waii。
“又这样回到你身边”
“……”
“也许你已经……不是也许,你现在已经不需要我也能好好的走下去了呢”
waii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动作,还是先认真思考他说了什么话,今天他两次不知道说什么来应对,过去的一年并没有告诉他怎么才能把话说好。
无声叹了一口气,把apo搂进怀里,揉着他抵在自己肩膀上的头。
“所以说你怎么会知道啊……”
“什么?这是什么回答…”apo闷闷的小声念叨。
“你以为做选择的是我,却不知道我才是你的囚徒”

apo抬起头对上waii的眼睛,虽然银碎的灯光微弱,这双眼睛却看得格外清楚。
“没有哪一秒……是我不需要你的时候吧”
刚吐出的话语尾音还没散去,就迎来了一个突然的吻……
四目相对后可能过了六秒钟,apo露出了最好看的笑容。
“坏了……我喜欢的人太会甜言蜜语了……”

啊…这样的时刻果然太美了,需要璀璨的记录在心里,任何时刻想起,都能被呼啸着的情感吞噬。


还以为不会被人察觉的委屈,一年的伤口就先放下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020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