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=^_^=)

xiao0204

Waterboyy 2 〈我很想你…〉


waii和新来的教练报到之后,按照要求填写了下一季度的全国青少年游泳比赛报名单,之后就和apo去了泳池。
他们跳进泳池,不知疲倦的比赛,自由泳,仰泳,侧泳,直到躺倒在泳池边,呼哧呼哧的喘着气。
“我们队长果然是最棒的…嘿……”
“…你也不赖…”waii伸过手使劲儿揉了揉旁边人湿漉漉的头发。
“好了,别闹了,不然感冒了”apo笑着起身拿过一旁的毛巾递给waii。
waii接过毛巾把apo拉到身边坐下,轻轻的擦拭他的头发,温柔又仔细,apo终于有机会好好看着他前面这个帅气硬朗的男人,忍不住抬起手划了一下他的鼻梁。
“干嘛”
“你真帅”
“哈…?”
“没什么~”apo拿过头顶正在擦他头发的毛巾,挡住了脸,按了按发酸的眼角,好让自己镇静下来,擦干之后对waii说:“我们走吧”
“好”

“因为你搬回家住了,所以我幸运的申请到了原来的宿舍,好怀念啊,这次还可以不用睡沙发了嘿嘿嘿”apo从waii手中接过行李。
“apo,我想……从家里搬出来……”
“我很高兴你能回家和教练一起住,你能和爸爸还有弟弟在一起多好啊”
“那你呢”
apo打开宿舍门,把行李拖进去“没关系啊,我也习惯一个人住了,不用担心”
房间里的摆设没有大变化,一时间让人分不清这是一年前还是现在。

waii想了想,点点头并没有说话,开始帮apo整理房间。
晚上八点四十分,燥热的空气沉静下来,伴着微风开始流动,正在擦阳台玻璃的apo突然被揽进一个厚实结实的胸膛,夜晚静悄悄的,只能听到背后传来的心跳声,还有后颈感受到的气息,apo愣住,用胳膊肘戳了戳背后的人。
“怎么了…?”
“我很想你”
“嗯……”
“我一直很想你”
“我知道…”

“还有,对不起……”

过去的一年就像一场梦,apo叹了口气,这样想到。


评论(1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0204 | Powered by LOFTER